Wednesday, August 21, 2019

《不惑》主编曾荣盛到访

Image may contain: 7 people, including 林青赋, Tan Ah Tong and 王楨文, people smiling, people standing and shoes
左起:林青赋董事长、陈昭云、洪祖秋夫妇、彼岸、陈中华副董事长、曾荣盛、王桢文校长、李文辉老师

Image may contain: 洪祖秋 and Zeng Rongsheng, people smiling, people standing and shoes
承蒙荣盛兄惠赠《不惑》创刊号,非常喜欢。
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.
《不惑》人文期刊创刊号。

《不惑》主编曾荣盛到访


《不惑》主编曾荣盛兄、彼岸兄及陈昭云文友今天特地联袂来笨珍向我邀稿给刚创刊的《不惑》人文期刊。这是一本由不惑文教中心出版的刊物,以【生着、活着、温渡生命】的期待,是一册值得一读的人文期刊。
曾荣盛兄是诗人,写的是马来诗歌,马来文是他11年在扣留营中自学而成的。他的著作《Bebas》也被翻译为中文版的《释放》。目前他是《不惑》的主编,而今天他来笨珍,就是希望我能为《不惑》写一些稿。
与他同行的有彼岸,原名林金达的他,与我曾经都在生活出版社写稿。那个时候,我们好多位文友都写稿给生活出版社的刊物如《新生活报》、《先生》、《风采》及《新潮》等。彼岸兄是一位学识知识都极为丰富的学者,与他认识是我的福气。
另一位同行的是陈昭云,她与彼岸荣盛兄都曾经在《通报》服务过,我们在培群独立中学见面,培中的董事长林青赋、副董事长陈中华、校长王桢文及图书馆主任李文辉都来与这几位贵客交流,气氛融洽,是一场很有意义的聚会。
我也承蒙荣盛兄惠赠《不惑》创刊号,还有他的诗作《Bebas》中文版《释放》,他翻译的赛扎哈利诗集《百年思念》,以及乌士曼阿旺诗集《问候大地》。当然我也回赠几位来客我的《玻璃屋》,还有我翻译的《天蝎座屠龙计划》这两本书。
学弟陈中华副董事长更特别招待我们品尝培中的华教餐,与学生们共进午餐。感谢荣盛兄等人的来访,也感谢培中正副董事长、校长及图书馆主任的招待,谢谢你们。 (15-7-2019)